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松花江公路大桥6日起维修 过江考生需提前踏查线路
2010-06-06 07:55:2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6日讯 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6月6日至12日,松花江公路大桥将进行桥面维修施工。由于7日至9日为高考期间,市教育局特别提醒通过松花江公路大桥赴考点的考生,请提前踏查线路,以免耽误准时赴考。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高考共设18个分考点,57个考点(市区38个,县市19个),1567个考场。全省高考统一规定:各科开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均不得进入考点。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即6月8日14时45分将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市教育局目前已就招生考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对所有考点的各项准备工作和考点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按照国家标准化考点的要求,为市区各考点保密室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