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黑龙江省妇女保健学术研讨会在伊春召开
2010-06-07 11:17:04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6月7日讯(记者刘莹)为推动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加快难产处置及产科危重症诊疗水平,5日,全省妇女保健学术研讨会在我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及省内妇科专家以及各地卫生局主管局长、妇幼科长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

  近年来,随着我省对妇女健康状况的关注,目前,我省妇女的健康状况有了根本性改善,孕产妇死亡率已由原来的400/10万降到现在的18.5/10万。但是,我省的妇女健康事业发展仍不平衡,妇女的健康状况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条件,在城乡和不同区域、不同群体之间仍然存在明显的差别。为进一步提高难产处置及产科危重症诊疗水平,拓宽全省妇科医务工作者视野,更新、丰富临床诊断、治疗知识,此次研讨会特就早发型重型子痫前期诊治规范、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等妇产科新理论、新方法以及妇产科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讨论。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