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中山路铺设彩色公交专用道 机场路双向十车道通行
2010-06-08 08:45:5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正在铺设彩色公交专用车道和划定交通标线的中山路已初展春荣。哈尔滨日报记者 陈南 摄

  东北网6月8日讯 记者从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办获悉,今天,中山路彩色公交专用车道将全部铺设完毕,交警部门正在进行交通标线划定。至此,中山路综合整治道路工程全部完工,一条双向10车道的景观中山路已呈现在市民眼前。

  中山路首次铺设的红色沥青混凝土公交专用车道,比以前只用交通标线区分的公交专用车道更加醒目、美观,车道上将只允许公交车通行。5日,中山路一期工程已拆除全部围挡,车辆已可全线正常行驶。目前,施工者正在进行12座公交站廊、4座人行过街天桥的安装,预计13日左右完成所有收尾工作。

  另悉,机场路改造道路工程已于昨日完工,成为双向10车道干道。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划定交通标线。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