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香坊区68条翻浆破损道路维修竣工全面畅行
2010-06-08 08:58:1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吴昌林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 昨日,记者从香坊区城管局获悉,该区68条翻浆破损道路全部维修完成。

  据了解,为减少道路维修对交通的影响,从3月中旬开始,道路施工单位采取多种方式,对延福街、升永街、三辅街、赣水路、亚麻街、和平二道街等68条道路进行正式维修,维修翻浆面积37654平方米。此外,升永街道路大中修工程自4月25日启动,截至6月3日全面竣工通车。升永街位于香坊区西部,是安埠商圈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北起延福街,南至咸宜街,大中修后车行道宽度15米、全长211米,人行道两侧宽度7.5米,延长道路使用年限15年,车辆分流可有效减轻红旗大街和公滨路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