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医科大学首次招收文史类考生
2010-06-08 09:15:3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姜雪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医科大学教务处获悉,今年哈医大招生计划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并将首次招收文史类考生。

  据哈医大教务处处长赵光介绍,今年哈医大本部在24个省市招生,设置七年制临床医学、基础医学两个专业,五年制临床医学等13个专业,共计招生1400人。其中,在黑龙江省本科一批计划招生420人、在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计划招生230人。

  据悉,今年该校本部本科生招生有三个变化:一是招生计划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二是在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两个专业中除招收理科考生外,增加招收文史类考生;三是继续开设临床医学(日语班)、(俄语班)两个小语种特色班,培养掌握日语或俄语的临床医师。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