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单身男子惹怒陪唱小姐男友命丧街头
2010-06-08 10:14:5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李斌 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 35岁的男教师刘某家住双城市,自从破碎的婚姻结束后,恢复独身的刘某没事时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喝喝酒、唱唱歌,没想到,就是这种看似简单的生活爱好断送了他的性命。

  5月12日凌晨2时10分许,双城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电话:新十字街上,一名男子被人当街捅死在路边。刑侦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案发现场,看到被害人被连捅三刀致死。经调查,被害男子刘某是当地某中学老师。

  现场勘查表明,刘某身上的财物都没有丢失。警方于是开始从死者周围关系入手展开调查,经走访了解,刘某社会关系较简单,就是好喝酒,回家比较晚。

  案发当天是凌晨,会不会是酒后和什么人发生冲突呢?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了重要线索。监控录像中显示,几名年轻男子将刘某“撂倒”后逃跑。

  经过进一步了解,案发当天晚上,被害人刘某和朋友马某喝完酒后去了一家歌屋,并找了一位歌厅服务人员陪唱。唱完歌后,三人觉得不尽兴,又跑到附近的饭店继续喝酒,凌晨一点多,三人乘坐一台出租车分别回家,最后下车的就是刘某。

  经过警方反复做工作,陪唱小姐赵某向警方反映一个重要线索,她和拉乘死者的司机张某认识,并且关系非同一般。

  12日晚,警方得到消息,张某等人要集体外逃。警方迅速进行周密安排,很快将张某等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他和陪唱小姐赵某关系很好,当晚和赵某打电话、发短信时,得知赵某被客人灌了很多酒,心生不快。于是,他专门到赵某几人吃饭的地方拉客,在拉载刘某途中,张某和刘某话不投机,于是张某叫来几名朋友,对刘某痛下杀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