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今年主打一馆一区一会 新辟木材交易区
2010-06-09 09:31: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今年哈洽会将主打“一馆一区一会”品牌。展会期间,将在家具馆首设家饰·小家电展区,并新辟木材交易区进行洽谈交易,而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将增设服装、建材市场。这是记者从哈市政府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一馆:家具馆设小家电展区

  本届哈洽会家具馆展区面积约18000平方米,展位143个。展示商品除板式、藤制家具外,还首设家饰·小家电展区,吸纳空气净化治理机等小型家电。

  一区:搭建木材交易区

  本届哈洽会新辟建了原材采购平台宾西木材交易区经贸洽谈展区,会场设置在宾西经济开发区,参展企业近2000家,设置木工机械、木制工艺品、五金机电、原木及板材交易等10个展区约5000个展位,总面积约50万平方米。

  一会: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展出近6万种商品

  本届哈洽会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将于16日开幕,展区面积为历届最大。其中,小商品展区面积约4万平方米,东北地产品展区5000多平方米,家具展区1.3万平方米,服装展区约3000平方米,建材展区约2000平方米,总计展出商品110多类、近6万种。据介绍,今年将投资1.8亿元建设5万平方米的义乌·尚志小商品城三期工程,预计年底前可完成部分主体工程,明年将全面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