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23路公交车在行进中掉下燃气罐 无人受伤
2010-06-09 14:08: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讯 8日,23路公交车在行进途中车载燃气罐脱落,事故有惊无险。

  据乘客刘先生介绍,上午10时40分许,23路公交车行进到道里工程小区附近时,车里乘客突然听到从车后身发出巨大的声响。司机赶紧停车,下去查看,一看吓一跳,掉落物居然是公交车上的燃气罐。由于担心发生意外,乘客纷纷从车上跑下来。

  驾驶员疏散乘客,并拦截途经于此的另外一辆23路公交车,帮助大伙换乘。记者注意到,事发23路公交车已经破旧不堪。据现场司机讲:“当时可把我吓坏了”。过路人也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据23路车队队长尹晓然介绍,出事这台车已经拉客7个半年头了。由于公司资金紧张,更新车辆事宜尚未解决。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