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青年网上交友带回家 不曾想引贼入室家被盗
2010-06-10 09:35: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市道里区居民小黄在网上认识了小张后,二人一见如故,小黄热情地邀请小张回家暂住,没想到却是引贼入室。一觉醒来,小黄家的值钱物品均被盗走。近日,哈市道里警方将小张抓获,

  4月10日,被害人小黄到康安派出所报案,称家中被盗,丢失了手机、相机、铂金戒指、手链等物品,总价值5000余元。民警经调查得知,小黄在网上结识了21岁的犯罪嫌疑人小张,两人变成了好朋友。小黄邀请小张到位于海富康城小区的家中暂住。4月10日,小黄外出办事回来,发现家中的手机、相机等值钱财物被盗,而小张也消失,随即报案。

  民警上网调取了小张的网号进行布控。4月22日、26日,犯罪嫌疑人小张多次在网上短暂出现。4月30日,民警经工作掌握了小张在哈市道外区和老家肇东市的暂住地址。5月1日,民警赶赴肇东将小张抓获。

  经讯问,小张交代了盗窃被害人小黄财物,并将赃物藏匿于道外区暂住地和肇东老家的犯罪事实,民警随即将被盗手机等赃物起回。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