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醉酒女无证驾驶无手续车撞人致死逃逸被捉
2010-06-12 06:56:5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 4日深夜,平房区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被一辆疾驰的面包车撞飞,面包车逃逸。路过的民警在维持秩序时意外抓获了无证驾驶无手续车辆的醉酒女肇事司机。

  当晚,平房区新疆派出所副所长王东舜带领民警周晓阳办案回派出所途中,看到有市民正在围观,走近一看,一名男子受伤躺在地上。目击者称,受伤男子被一辆灰色面包车撞飞后摔倒在路上,肇事车辆驶离现场。目击者没有看到车牌号。民警注意到,男子身边到处是玻璃碎片,不远处有一个汽车的后视镜。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中心及交警部门电话。

  很快,男子被抬上急救车。此时,民警突然看到一辆灰色面包车快速从现场一闪而过。眼尖的王东舜发现这辆没有牌照的面包车风挡玻璃破损,车的侧面有明显刮痕,副驾驶位置没有倒车镜。特征显示,这辆车很有可能就是肇事车辆。王东舜立即跳上警车追赶,经过一公里狂追,终于将面包车拦住。面包车上仅有一名已经醉酒的女驾驶员。此时,民警得到消息,受伤男子胡某不治身亡。

  经审讯,醉酒女张某交代,她是从外地来哈工作人员,没有驾驶证,当晚驾驶的面包车是花4000元购买的无手续车辆。当晚,张某与朋友聚会喝了很多酒。撞人后,她慌忙逃走。后来,她又驾车返回现场查看伤者情况,看到警察在场,当即想快速离开,没想到被眼尖的民警抓获。

  据了解,死者胡某是平房区某厂工人,事发时刚刚下夜班准备回家。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