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防汛路江畔路13日开放交通 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
2010-06-12 09:18:1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缓解二环北路的交通压力,提高沿江观光旅游的交通便捷性,经市政府批准,明日起将部分开放江畔路、防汛路的交通。交警部门将对有关路段实施交通管理措施。

  据了解,两路具体调整为:江畔路(道外北十八道街至公浴街)、防汛路(井街至松花江公路大桥),只准许由东(道外北十八道街方向)往西(松花江公路大桥方向)单向行驶,除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客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江畔路(公浴街至井街),允许车辆双向通行。同时,江畔路、防汛路路段,机动车最高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30公里;江畔路、防汛路(井街至尚志胡同、通江街至松花江公路大桥)路段,双侧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

  法定节假日以及工作日每日18时至次日7时期间,江畔路(道外北十八道街至公浴街)和防洪通道(井街至通江街)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