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洽会增设旅游商品分会场 商品航母“龙江印象”亮相
2010-06-12 17:00: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游客在讲解厅听取赫哲族旅游文化讲解。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龙江特产展销。东北网记者印蕾 摄

  东北网6月12日讯 (记者 印蕾)由省、市旅游局倾力打造、被誉为龙江旅游商品大型航母的黑龙江旅游商品展销中心——“龙江印象”今天在省城亮相,同时,作为第21届哈洽会的分会场之一,今起开始试营业。

  “黑龙江旅游商品展销中心——“龙江印象”位于中央大街金安广场负二层,营业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融旅游、购物、休闲、餐饮、服务多种业态于一体。这里汇集了30多个系列、1000余个品种的黑龙江寒地黑土物产、高端绿色产品和北国风情旅游纪念品。“龙江印象”设置了龙江著名景点宣传讲解厅,开辟了龙江特色小吃餐饮专区,并集中提供旅行社、票务、邮政包裹快递、中铁物流、汽车租赁、信息咨询等综合服务。

  立足黑龙江生态环境独特、自然资源富集、民族文化多元的特点,“龙江印象”设置了多个展厅和讲解室,通过大量的图片、多媒体和实物展示,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将黑龙江壮美的旅游景观、悠久的历史和多元的文化、独特的物候条件和神奇珍贵的物产全景式立体化的进行展现,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