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公路客运站迎来端午出行高峰 提前买票确保出行
2010-06-13 08:49:41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6月12日讯 6月11日,记者从公路客运部门获悉,尽管距离端午假期还有三天时间,但公路发送旅客人数已开始上升,预计6月13日迎来以前往东部方向为主的第一个客流高峰,发送旅客人数将达到1.2万人次以上。

  据介绍,考虑到公路班车夏季安全性增加,进入六月以后,公路旅客就开始逐渐增加,与淡季相比增加了5%左右,日发送旅客人数也涨到了9000人次。随着端午假期的临近,之前增加的客流将会与端午出行的旅客形成一个叠加,因此,在6月12日至13日,公路将迎来首个假期节日高峰,其中13日预计发送旅客将达到1.2至1.4万人次。客流主要会集中到鸡西、密山、绥芬河、东宁、八面通等东部线路上。

  鉴于以前线路客车有满员提前发车的情况,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最好在最近一两天提前购买到哈尔滨的沃尔沃车票,或向每日只有一趟的线路客车预定座位,并且最好提前半小时前往车站,以免影响出行。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