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群力西区112栋楼房开建 80%已建至地上一层
2010-06-15 07:16: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 记者14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群力西区易地安置暨保障房项目已全面展开。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共有112栋楼房开工,开工面积达103万平方米。

  据介绍,群力西区易地安置暨保障房项目是哈尔滨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哈尔滨市今年建设的4个易地安置项目之一,该项目于今年4月1日正式启动建设,是哈尔滨市占地面积最大、建设规模最大、最早启动拆迁、最先开工建设的项目。该项目位于哈市群力新区的西区,南邻哈双北路、北临安阳路、西邻拟建天平路延长段、东临三环路。据了解,作为哈尔滨市今年建设的4个易地安置项目之一,群力西区易地安置项目中除建设棚改回迁房外,还将建设5万平方米廉租房、5万平方米公共租赁房、10万平方米临时周转房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按计划一期工程今年开工建设100万平方米,10月份竣工50万平方米,其余部分年底主体封闭。

  记者昨天在群力西区易地安置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现场矗立着上百个塔吊,虽然天气炎热,工人们仍在烈日下紧张地工作。据工程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开工112栋,开工面积103万平方米,形象进度80%达到了地上1层,最快的已达到地上5层。

  据了解,群力西区易地安置项目规划建设总规模247.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总面积217.5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含人防)面积30万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193万平方米,公建及学校幼儿园25万平方米,绿地率35%。小区内配建有公园、小学校、停车场等公共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