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心系龙江学子 捐140万援建希望小学
2010-06-15 19:55: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静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向我省希望工程事业捐款140万元。(图片由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
孙尧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图片由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

  东北网6月15日讯(刘静 记者印蕾)“龙商”希望小学、“龙商”图书室图书捐赠仪式”15日在省农垦总局举行,回省参加第二十一届哈洽会的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为我省希望工程捐款140万元,用于在我省贫困农村建设希望小学。副省长孙尧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据介绍,在了解到我省贫困村较多,村里经济条件差、教育基础薄弱、教育资源缺乏的情况后,为帮助这些农村地区解决校舍不足、教学设施简陋,办学条件差等困难,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发动了在北京发展、创业的300余家会员企业开展支援家乡建设“希望小学”的捐资助学活动,共筹款140万元。此外,北京黑龙江商会还与团中央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向省农垦总局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各类图书,用于在垦区的学校建设“龙商图书室”。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