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走上高高兴安岭 穿行伊勒呼里山”采访活动结束
2010-06-16 20:50: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镌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走上高高兴安岭,穿行伊勒呼里山”新闻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大兴安岭日报社记者 李丹丹摄

  东北网6月16日讯 (见习记者 梁镌文) “走上高高兴安岭穿行伊勒呼里山”新闻采访活动于16日下午在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北山公园铁道兵纪念碑前圆满结束。

  这次新闻采访活动6月9日在兴安之巅呼中大白山出发,到6月16日在加格达奇区北山公园铁道兵纪念碑前结束,共经历了8个昼夜,行程2000余公里。在8天行程当中,28名新闻记者、书法家、画家、作家等采访团员不畏艰险,穿行在呼中区、新林区、松岭区、加格达奇区和加格达奇林业局四区一局,及时宣传报道大兴安岭的壮美景色、神奇的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民风民俗、知青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大兴安岭开发建设时期有影响的历史事件和人物。

  此次活动由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行署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大兴安岭日报社、大兴安岭广播电视台、地委党史研究室、行署地方志办、行署档案局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