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兴凯供电局打造实效“安全月” 筑牢“安全阵地”
2010-06-17 09:3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7日讯 在全国举行的“安全生产活动月”中,兴凯供电局打造实效“安全月”,筑牢“安全阵地”。

  兴凯供电局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安全实质性建设。教育和培养广大员工牢固树立起安全“能控、可控、在控”的安全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在预防上下苦功夫,利用科学管理手段去预防各种事故。消灭隐患,保障安全。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兴凯变电所所长张艳萍在龙头变电所,给运行人员讲解工作票和操作票的填写要求,现场模拟反事故演习。通过有针对性的实际活动,使运行人员掌握了安全规程并敲响安全警钟,绷紧安全弦。

  安全活动是保证安全的重要载体,是搭建安全平台的奠基石,只有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企业才能健康稳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