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方正等8县市将用上天然气
2010-06-17 10:24:3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周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7日讯 今年,方正等8个县(市)也将陆续启动天然气供气项目,满足居民、工商业及车用天然气需求。昨天,在第21届哈洽会哈尔滨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北京奥斯卡利亚集团与哈尔滨市正式签订合作投资20亿元在哈尔滨市建设天然气的供气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将在年内陆续在方正、五常、尚志、宾县、巴彦、延寿、木兰、通河几个县(市)铺开,建设LNG储配站、燃气管道、CNG加气站等城市燃气设施。以满足这些地区居民、工商业及车用天然气的需求。

  据了解,哈尔滨市自2007年9月利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市区90万户居民的天然气置换工作,截至目前,哈尔滨市阿城区、呼兰区部分居民也使用上了天然气。哈尔滨市周边县市的天然气工程还迟迟未能启动。此次签约的天然气项目,今年将率先在方正县启动。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