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双鸭山市宝山区“三连冠” 签下环保生态型项目
2010-06-17 21:11: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周宏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双鸭山市宝山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东北网见习记者王蕊摄

  东北网6月17日讯(周宏博 见习记者王蕊)6月17日,双鸭山市宝山区召开了哈洽会项目签约仪式,分别与青岛颐中星日集团和东北石油设备公司签订了年产1.2万吨塑钢型材项目和年产60万吨精煤项目,总签约额1亿元,填补了双鸭山地区无大型塑钢型材生产项目的空白。

  双鸭山市宝山区围绕新型建材市场与青岛颐中星日集团签下了拟投资0.5亿元、年产1.2万吨的塑钢型材项目,这是双鸭山宝山区连续三届在哈洽会上签下环保项目,更填补了双鸭山地区无大型塑钢型材生产项目的空白。此项目今后将生产符合双鸭山市市场需求的60系列型材、66系列型材、75系列型材、80系列型材等十大系列百余个品种的塑钢型材,同时,项目生产线全部采用最先进的双螺杆挤出机提高生产性能。

  近年来,双鸭山市宝山区注重生态环保。以引进环保生态型项目为主线,提升招商项目质量,达到促进宝山区尽快实现资源型城区转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走上了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之路。宝山区始终把参加“哈洽会”作为强区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抓住哈洽商机,据悉,双鸭山市宝山区还将与北京中联建设集团签下拟投资1.5亿元的另一个生态项目--宝山生态园区建设项目。此次哈洽会宝山区的总签约额可达4.7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凌霞

【专题】多彩哈洽 魅力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