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大货刮倒老榆纺化路塞车3小时
2010-06-18 08:29:2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陈婷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6月18日讯 一株胸径约10厘米的老榆树,本来生机勃勃,枝繁叶茂,快乐地在铁锋区纺化路边生长着。6月13日上午,一辆车号为黑BF3488的货车却让它“命”丧黄泉。

  据12319建设热线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从树皮破坏的方向和程度推测,该货车是从东向西行驶时将树刮倒的。当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时,树已经被移走。他们向路旁做小买卖的人询问得知,榆树被平房区的老百姓“分享”了。据现场群众邢先生告诉记者,榆树正“倒”在了货车的“身”上,并造成了交通堵塞。大约从早7时30分左右,一直持续到上午10时30分,交通才恢复畅通。被堵的20多辆车终于各奔东西。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