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男子做梦当“老板”却成网上逃犯
2010-06-18 08:29:2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宇峰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6月18日讯 6月1日15时,网上逃犯陶秋林抱着侥幸的心理,混迹于一群进站旅客中,准备上车,被正在值勤的齐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自此,逃犯陶秋林结束了一年半的“跑路”生活。

  年过40的陶秋林,家住湖北省武穴市田镇。平日里,陶秋林不思进取,总是幻想着“不做农民当老板”,整天无所事事,老母亲靠捡破烂儿过活,妻子一气之下带着女儿回了娘家。 2008年8月的一天,陶秋林偶然间看到自家柴火堆旁装杂物的编织袋上印着的“武穴市祥云集团”字样灵机一动,祥云集团是一家生产化肥的企业,想到自家紧邻祥云集团,守着这个“财神爷”,何愁没有挣钱的门路呢?

  从此,陶秋林趁夜深人静的时候,潜入祥云集团的存货仓库内20余次,先后盗窃硫基氮磷钾复合肥、高效复合肥、肥料级磷酸一铵等各种化肥3000余公斤,藏匿于家中。随后,陶秋林前往临近的梅川镇、大金镇等地,谎称是祥云集团的推销员,将化肥全部低价卖给了农民,违法所得被其挥霍一空。案发后,当“老板”的梦彻底破灭,陶秋林被湖北警方上网通缉。

  陶秋林现已被齐铁路公安处羁押,等待湖北警方将其解回。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