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高校信息安全等专业100%就业
2010-06-18 08:45:2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史轶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 省教育厅日前发布“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状况”,截至去年9月1日,全省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0.71%,信息安全、矿物加工工程、地质工程和采煤工程专业就业率达到100%。

  据统计,去年黑龙江省共有高校毕业生186156人,其中毕业研究生14218人、本科毕业生93327人、高职高专毕业生78611人。截至去年9月1日,全省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0.71%,其中毕业研究生为85.87%、本科毕业生为82.76%、高职高专毕业生为77.35%。初次就业率排在前五位的本科专业为信息安全、矿物加工工程、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和采矿工程。其中,信息安全、矿物加工工程和地质工程专业初次就业率达到100%。初次就业率排在前五位的高职高专专业为采煤工程、工程机械、水文与工程地质、建筑工程监理和铁道机车车辆专业。其中,采煤工程初次就业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