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网上填报志愿已三日 部分高考生仍观望
2010-06-18 10:16: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6月18日讯  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已于15日8时开始,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虽然到17日,网报志愿已经有三天,但是大部分考生仍处于观望状态并没有急于报考。对此,省招考办提醒,切勿因延后,拥堵网报而影响报考。

  据了解,由于今年是新课改高考的第一年,所以考生和家长们都关注着各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的走向和变化,同时对志愿的选择也一直犹豫不决,迟迟未做决定。对此,省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在选择填报高考志愿时的确需理性慎重,但我省首次网上填报志愿将于21日8时全面结束,届时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也将全部关闭。因此,考生务必掌握好报考时间,及时填报志愿,以防因为延后拥堵网报志愿,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对欲修改志愿及时改正,而影响正常报考。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