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第二届下岗职工再就业现场招聘会举行
2010-06-18 14:59:0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6月18日讯(高海军记者杨佰艳)11日上午,市中心区东步行街上人头攒动,由伊春区举办的第二届下岗职工再就业现场招聘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伊春区总工会根据全民创业的要求,主动搭建就业平台,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牵线搭桥,提供就业信息。11日上午在东步行街举行了伊春区总工会第二届下岗职工、无业人员现场招聘会,帮助下岗职工及无业人员解决就业困难,为全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推进民生改善。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私营企业有新昊旅游集团、万顺达商务会馆、龙飞电脑公司、林源家具、兴安集团、中兵矿业等20余家,设置岗位500余个,涉及文秘、保安、部门经理、会计、机械加工等30多个行业和工种,工资从1000——3000元不等。1000余名下岗职工参加了招聘会,当日达成100多个就业意向,其中保洁、服务、保安、部门经理、会计、机械加工受到众多下岗职工及无业人员的青睐。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