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龙江签约项目需近90亿元融资支持
2010-06-18 18:14: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 (记者 顾硕) 据统计,第21届哈洽会招商签约项目共有80个,总投资517.9元人民币,贷款需求额度近90亿元人民币。如何让这些项目得到顺利实施,银行业资金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18日,省政府召开的哈洽会招商签约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会议,为本届哈洽会招商签约项目单位与金融机构之间加深了解、加强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在本次对接会上,牡丹江、齐齐哈尔、佳木斯等地市向到会的金融机构和投资企业介绍了本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贷款需求信息。辽宁德安生态环保公司和浙江中国超越集团等多家投资企业表达了与银行合作的意愿,省工商银行、省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对此次对接会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对项目进行研究,与项目单位积极接洽,并确定了与一批项目的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此次对接会,招商签约项目单位与银行之间互通了信息,增进了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