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太登高挂葫芦不慎胳膊摔骨折
2010-06-21 08:49:0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 本想给家人一个“惊喜”,把新买的纸葫芦挂上棚顶,不料自己却摔成骨折。

  近日,家住道外区南和街56岁的张大娘,逛街买回自己相中的两个颜色十分鲜艳的大纸葫芦,心想葫芦寓意“福禄”,挂在屋里能增加喜庆。可两个近半米大的葫芦该挂到哪里最好看呢?张大娘忽然看到客厅的棚顶吊灯,于是搬来椅子,自己站上去先挂上了一个葫芦,随后她又来到卧室里,准备站椅子再挂另一个葫芦,可卧室棚顶要高,她站上去手够不到,便找来一个板凳垫在椅子上,自己冒险登高去挂,就在她踮脚硬是往上蹿时,突然身体失去平衡,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家人接到她打来的求救电话后,马上赶回家将她送进市第一医院。经急诊室医生检查,张大娘左手前臂骨折,被打上石膏复位治疗。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