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五旬老汉招妓 因嫖资起争执杀死卖淫女
2010-06-21 09:56:10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张洪光 梁立辉 乔梁 陈速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肇东市一名五旬老汉与卖淫女发生性关系后,因为嫖资问题发生争执,竟残忍将其杀害。近日,肇东市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取证,成功破获了这起杀人案件。

  烧焦的女尸

   4月29日5时许,肇东市原啤酒厂附近居民郭某家房子起火,消防官兵和附近居民在扑救大火过程中,发现室内一女子已经死亡,群众报警。肇东警方经过调查,死亡女子生前自称“张小丽””,租住在郭某家。经刑事技术部门尸检分析,该女子在着火前已经死亡,系他杀。

  嫖客落法网

   刑警大队侦查员和肇东镇第二派出所民警在排查中发现,肇东镇新福村居民邵某(男、5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30日17时许,邵某在家中被抓获。民警随后在其家地里的柴禾堆中发现了被害人“张小丽”的随身物品。在接下来的讯问过程中,邵某百般抵赖,拒不交代杀死“张小丽”的犯罪行为。侦查人员毫不气馁,积极寻找新的证据。经过20多天的艰苦工作,5月23日,犯罪嫌疑人邵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供认了4月28日晚,因嫖资问题发生争执,将“张小丽”杀死并将其随身携带的物品抢走的犯罪事实。

  嫖资生纠纷

   原来,4月28日上午,邵某和姑爷到肇东镇修车。车修好后,姑爷就回家了。邵某想起一个朋友曾经给了他一个“小姐”的电话号,于是他便打这个电话。接电话的人自称叫”张小丽”,叫他坐6路公汽到九中下车。邵某下车后,“张小丽”将他接到自己租住的房屋。两人讲好了一次30元的价格后,邵某就给了“张小丽”钱,随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这时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外面还下起了小雨。邵某说晚上不走了,便在她家睡了一觉。在他睡觉时,“张小丽”又接了四五个嫖客的电话,都被她推掉了。过了近两个小时,邵某醒了。这时邵某的女儿打电话让他回家,邵某便要起身回家。“张小丽”见他要走,便跟他要300元的包宿钱。可邵某口袋里只有11元钱。见邵某不给钱,“张小丽”便威胁他,自己被他强奸,要喊邻居过来抓他。说话的时候,“张小丽”在炕上坐了起来。见此情景,邵某怒火难耐,便从地上拿起了一块砖头,向“张小丽”砸去,“张小丽”倒下后,他上炕用手狠狠地掐住她的颈部。见没掐死她,邵某又用电线勒了她10多分钟。将她勒死后,邵某将两双大被盖在“张小丽”的死尸上,将她的手机装在兜里。找到钥匙打开门后,他将钥匙扔进屋,反锁上门,走了一夜回到家中。他走后,由于“张小丽”炕上的电褥子没有关掉电源,引起了火灾。经过深入审讯,邵某又交代了去年的一起杀人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邵某已被肇东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