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50亿元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2010-06-21 13:54: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宋南剑 张名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和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东北网6月21日讯(张名菊 记者宋南剑) 1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和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承诺全年投放贷款50亿元以上,以支持黑龙江省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

  政银联动、携手服务。双方将充分发挥和利用各自在政策、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建立融洽、紧密的全面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全省广大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服务与发展。双方将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开展“邮储银行送金融服务到中小企业、送金融服务到个体工商户活动”,暨“邮储银行双送活动”。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承诺全年投放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50亿元以上,为10万户新注册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优惠的验资以及资金结算等快捷、优惠的全面金融服务,至少使20万户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直接受益。工商、邮储银行双方深化合作,通过积极引导和宣传,全年发展各类信用企业、信用户5万户,从而提升全省广大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整体信用环境。

  据了解,黑龙江省邮储银行正式成立于2007年。两年来,围绕“根植城乡、服务大众”的定位,依托覆盖城乡的1570处网点资源,黑龙江邮储银行运用自身的综合优势积极服务于黑龙江省地方经济建设。两年多时间里,黑龙江邮储银行已累计发放各类贷款近400亿元,成为黑龙江省经济发展尤其是新农村建设的“生力军”。此次合作为黑龙江省的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一个新的融资平台,必将为稳定地方经济、创造和谐社会、改善民生环境创造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