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旗云节油赛黑龙江省最低油耗出炉 百公里4.32升
2010-06-21 17:14: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平静) “新旗云第三届节油极限挑战赛”黑龙江赛区的比赛于6月19日完美收官,来自黑龙江省牡丹江赛区的选手高维航以每百公里耗油4.32L的节油佳绩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新旗云第三届节油极限挑战赛,已于今年4月中旬在黑龙江省开始了“一升油极限挑战赛”的海选。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先后参与黑龙江省比赛海选的用户高达460人次,各地4S店“节油英雄榜”屡现节油奇迹。最终来自全省各地的13名节油高参加了决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牡丹江赛区的选手高维航以每百公里4.32L的节油佳绩,荣登黑龙江省节油王宝座,夺得价值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来自哈尔滨的张玉国和来自牡丹江的武卫国以4.65L和4.72L分获亚军和季军。三名选手也同时获得晋级东北大区赛的资格,等待着他们的是更为激烈、更为精彩的新一轮争夺。

 

整装待发

  奇瑞哈得力经销商负责人表示,本届赛事吸引了大量用户及准用户的参与和关注,赛事的举办让用户充分体验了旗云品牌的节油性能和高品质,有“美好生活创造者”之称的旗云品牌,在黑龙江省的被关注度和销量,都因赛事举办而大幅攀升。

 


 

 奇瑞汽车东北大区品牌经理 侯俊东先生致辞

计量油耗的临时“油箱”

选手抽取比赛号牌

裁判抽取比赛号牌

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

计量临时“油箱”重量,精确到g

临时“油箱”接入车内,存放在后备箱中

固定好临时“油箱”

整装待发

到达目的地二龙山,比赛结束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