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痴情男”来哈会女网友 被“女大款”诱入传销陷阱
2010-06-22 10:03: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痴情男”小田。

  黑龙江新闻网讯 重庆打工仔田俊日前在网上结识了一位自称在哈市开大酒店的女网友。甜言蜜语后,田俊受“女大款”的邀请,带着仅有的100元钱来到哈市。不想见面后,田俊被“女大款”拽入一个传销团伙中,该传销团伙给学员们编织了一个年收入百万元的美梦。发觉上当后,田俊费尽周折逃脱。就此,这个重庆打工仔的发财美梦彻底破灭。

  “女大款”呼唤“痴情男”来哈发财

  “我刚从传销点跑出来,你们快来救救我吧!我在火车站……”16日20时30分,记者接到了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打来的电话。20分钟后,记者来到哈尔滨火车站,见到了田俊。

  据田俊介绍,他今年40岁,未婚,在重庆一工地打工。去年,他在网上认识了网名叫“玉洁冰清”的女网友,昵称她为“冰冰”。“冰冰”经常半夜上线,渐渐地,和“冰冰”聊天成了田俊的精神寄托。今年初,“冰冰”告诉田俊,她在哈市开了一个大酒店,希望以前当过厨师的田俊来她的酒店发展,并表示愿意和田俊有进一步发展。心潮澎湃的田俊立即买了15日的火车票,带着仅有的100元钱来到哈尔滨。

  走进“致富屋”被收走手机和行李

  田俊到达哈市后,“冰冰”给他打来电话说自己在阿城办事,让他到阿城见面。16日4时,田俊到达了阿城。见面后,“好客”又“多金”的“冰冰”先是带他去高档洗浴中心洗澡,随后还请他吃了一顿大餐。

  16日下午,“冰冰”说带他去个发财的地方看看,随后将田俊带到了一处民房。

  “我进屋后看到一个人正在给五六十人上课,学员们喊叫的状态一看就知道是传销。其间,他们还收走了我的行李和手机。我听了一会儿觉得头疼,就说要出去透透气,可我刚一出门,‘冰冰’和另外一个女子立即跟了出来。看见我要走,‘冰冰’死死地拽住我,并打电话叫人帮忙,我一把抢下她的手机,拦下一辆出租车逃脱了。”田俊说。

  这个传销点曾被取缔十余次

  “我一定要把这个传销点公布于众,不能让他们再继续坑人了。”田俊说。

  记者随后与阿城公安局、阿城工商局取得联系。据阿城工商局的周姓工作人员介绍,该传销点半年里已被取缔十余次了,每次“上课”都有几十人甚至上百人参加。该传销点对学员宣称,只要不断地拉人进来,一年就能成“百万富翁”。

  18日,记者将田俊送上了长途客车。“我很后悔,不该轻信网友的甜言蜜语,都这么大岁数了,还幻想靠女人发财,希望大家能够吸取我的教训,避免上当受骗。”田俊说。

  目前,该传销网点已经端掉,一涉案女子被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中田俊为化名)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