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市鲜菜价格持续回落 肉蛋米价格持平
2010-06-23 08:47: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史轶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 近期,随着地产蔬菜大量上市,哈尔滨市蔬菜价格大幅下降。据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价格监测数据显示,28种主要食品价格上涨的仅有2种,下降的有9种,持平的有17种。

  统计显示,价格上涨的2个品种有:大豆油(5升桶)价格52元,上涨1%;香蕉价格每公斤为7.2元,上涨4.8%。价格下降的有9个品种,其中,黄瓜、西红柿、芹菜价格降幅达两位数以上。黄瓜每公斤2.3元、西红柿每公斤4元、芹菜每公斤2.87元,分别下降27.4%、14.3%和13.8%。大白菜、豆角、油菜每公斤为1.63、8和3.33元,价格分别下降7.9%、7.7%和5.7%。活鲤鱼每公斤11.67元,下降2.8%;活草鱼每公斤17元,下降1.9%;散装鲜鸡蛋每公斤6.83元,下降1%。

  价格持平的有17个品种:大米(粳米)、面粉(富强粉)、面粉(标准粉)、干豆腐、花生油(5升桶)、猪肉(五花)、牛肉、羊肉、白条鸡、鸡胸脯、白条鸭、带鱼、土豆、苹果、牛奶(巴士杀菌227克)和牛奶(利乐整装500克)。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