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违规大货连闯“两岗” 女车主破口大骂咬伤交警
2010-06-23 09:14:2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 21日8时许,在道外区先锋路与化工路交口处,一辆大货车因违反限行规定并连闯两处交通岗被执勤民警拦下取缔。该车女车主拒绝检查大骂执勤交警,随后又将交警手臂咬伤。因妨碍公务,该女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据警方介绍,21日8时许,先锋路化工岗执勤交警郭宏民在取缔违反限行规定的黑AE5535大货车时,该车司机不但未停车反而加速向东华苑交通岗方向逃逸,郭宏民用对讲机通知该岗交警拦截,太平交警大队四中队几名交警得知这一情况后,在该车闯过东华苑岗时,强行将违法的大货车拦下。该车尚未靠边停稳,大货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女子打开车门跳下来,并对司机大喊:“别给他们证,把车锁上。”随后,该女子极力阻碍民警对驾驶员执法,引来众人围观。为避免影响交通秩序,民警决定将该女子带离现场,遭到该女子大骂。在民警准备将她移送到派出所处理时,该女子突然一口咬住太平交警大队四中队教导员张宝山的右胳膊。后经医院诊断,张宝山的胳膊为4.5×3.5cm的撕裂伤。

  经审查,该女子名叫王红玉,双鸭山市人,是黑AE5535大货车车主。该人因妨碍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