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游客打车去机场 人未上去车4万现金被拉跑
2010-06-23 09:22: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 日前,结束旅程准备乘飞机回浙江的游客许先生,在哈尔滨市一酒店门口被一辆“出租车”抢走了装有4万元现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的旅行箱。目前,南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许先生告诉记者,20日16时许,他从南岗区北秀宾馆准备打车去机场,这时,一辆车身为白色的出租车停在他旁边,从车上副驾驶的位置下来一名男子,热情地询问许先生是不是要打车。在得到肯定回答后,这名男子接过许先生的行李箱搬到汽车的后排座位,并坐了进去,同时将车门关上。许先生见后排被占满,便要走向副驾驶位,还没等他开门,司机突然猛踩油门,“出租车”一下开出很远。许先生大喊着追了上去,但这辆白色“出租车”并没有停车,许先生眼看着坐在后排座位的男子将出租车的篷顶灯拽进车里,扬长而去。许先生表示,旅行箱里有一台装有重要资料的笔记本电脑,还有4万元现金。

  目前,许先生已经向南岗区警方报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