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3岁少女家门口被邻居“叔叔大爷”多次强奸
2010-06-23 10:01:3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  13岁女孩被两名不法之徒多次强奸、猥亵,迫于威胁,将近半年不敢声张,这两个被女孩叫做“叔叔”、“大爷”的恶徒近日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小娜是宾县人,住的是平房,平时和左邻右舍都很熟悉,尤其是张某、高某,小娜每次见面都礼貌地问叔叔、大爷好。

  去年11月的一天,小娜放学后途经张某工作的锅炉房,因对烧锅炉感到好奇,就走进锅炉房玩。不想被张某强奸。张某还威胁小娜不许将此事告诉别人。此后,小娜多次被张某哄骗进锅炉房内强奸、猥亵。期间,小娜又被李某猥亵。

  今年4月,在张某的锅炉房内,张某又对小娜动手动脚,被张某同事发现并告诉小娜家人。小娜的家人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审讯中,张某、李某对自己强奸、猥亵小娜一事供认不讳。日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