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安达市530万元重奖贡献突出单位和个人
2010-06-23 14:11: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康志 朱振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 在近日召开的安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上,安达市财政共拿出530.54万元,对2009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104个单位和472名个人给予了重奖。

  2009年,安达市委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市各项工作,坚持科学评价与发挥导向作用并重,探索实施了“四条线”实绩考核工作法,将全市乡科级单位按照工作性质和职能不同划分为项目线、引资线、业务线和保障线四条工作主线,紧密围绕市委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科学设定考核指标,组织实施考核,注重以实绩评优劣、论奖惩,充分发挥实绩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这次拿出的530.54万元奖励资金,其中267万元用于表彰税收工作先进单位,256万元用于兑现全市奶源基地建设优惠政策,4.54万元用于对畜牧经济、民营经济、合作经济、劳务经济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奖励,3万元用于奖励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特殊贡献个人。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