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事业单位招考面试开始 迟到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2010-06-24 07:10: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振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0年哈尔滨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和考生资格确认工作已经结束,面试工作已经开始,管理类面试将在今天进行,专业类面试时间由用人主管部门确定。

  据介绍,事业单位管理类考生面试地点为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香坊区和兴路38号,原手表厂院内),参加面试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费用100元参加面试,必须在指定面试地点报到,迟到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据了解,专业类面试部分用人单位已经开始进行,昨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哈尔滨市人事编制信息网(www.hrbrsj.gov.cn)分三批公布了各用人单位的面试地点和时间。有关部门提醒参加面试的考生,近期注意用人单位的电话通知,随时保持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做好应试准备。

  据悉,今年是哈尔滨市第八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此次事业单位招聘共有21个市直主管部门、93个事业单位、311个职位,共招聘432名工作人员,有12515名考生参加考试,录取比例为29∶1。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