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群力新区冲刺迪拜最佳人居范例奖(图)
2010-06-24 10:06:0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3日,在群力新区春水大典广场,生动的雕塑、浓绿的草木、休闲的居民共同构成了一幅环境优美、和谐安居的生动画面。哈尔滨日报记者 王东摄
 

  东北网6月24日讯 记者23日从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群力新区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荐为2010年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奖申报项目。昨天,联合国人居署信息办主任简·娜卡伊茹女士及官员维克多·蒙地先生到群力新区进行实地考察。

  据介绍,联合国迪拜范例奖旨在表彰那些在居住环境改善、人类居住区可持续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城市,每两年评选一次。2009年,“群力新区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获得中国人居范例奖,也是我省2009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昨天,在听取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的汇报及实地考察后,简·娜卡伊茹女士对群力新区的“规划先行”、“公众参与”建设新区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