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举行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60周年文艺汇演
2010-06-25 21:09: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服装模特表演。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合唱《我是人防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舞蹈《不倒的旗帜》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6月25日讯 ( 记者 孙晓锐 ) 为了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60周年,由省人防办主办的全省人防系统文艺汇演25日在北方剧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国中,副省长于莎燕到场观看了演出。

  这次汇演以推进人防建设为目的,宣传人防建设思想、重大方针政策,激发全社会关心人防、热爱人防、支持人防。通过这次汇演,宣传人民防空成立60周年的突出成就和先进事迹,进一步提高全省人防系统的凝聚力,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推进我省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