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20所高校倡议“低碳生活”
2010-06-27 09:56: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杜菲菲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7日讯 伴随哈尔滨市节能宣传活动推进,在哈高校环保社团向大学生发出了“低碳生活”倡议书。

  日前,来自哈工大、东北林大、哈商大等20所高校的环保社团,参加了在黑大剑桥学院举行的“节能进学校”交流论坛,环保部门专家出席讨论。“节能从心开始、关灯一小时”“校园减碳周”“环保创意展”各高校交流所开展的环保活动,从寝室省电节水、拒绝一次性筷子、旧书本循环使用、制作环保布袋,到低碳消费、浪费问卷调查等方面总结出可行的经验,相互学习方法,共同定下守则,20所高校代表签下一份共同倡议,号召从自身做起践行低碳生活,将组织万名志愿者队伍为哈尔滨创建国家环保城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