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阿高速明年通车 主城区到阿城只需20分钟车程
2010-06-28 09:37:1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节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 “大干100天,打响攻坚战,全力保目标……”昨天,在哈阿公路工程建设百日会战誓师大会上,千余名公路建设者作出上述宣誓。据悉,待明年哈阿公路建成通车后,哈市主城区和阿城区两地的车程将由原来的40分钟缩短至20分钟,速度较目前可加快近一倍。副市长王小溪出席誓师大会。

  哈阿公路是哈尔滨市实施老城区升级改造重点项目之一,起点为南岗区南直路与长江路交叉口,终点至阿城区延川大街,建设里程44.257公里(含支线4.39公里),概算总投资38.74亿元。其中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龙凤路至香坊阿城界段新建工程。目前,该段公路已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年内将完成龙凤路至绕城高速段7.7公里的道路主体工程建设,并完成绕城高速以外路段路基土石方及桥涵下部工程建设。预计到明年,哈阿高速将全线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