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运瓜车追尾大货车 三人不幸惨死车内(图)
2010-06-28 09:58:1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文 陈南/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 昨3时,京哈高速公路29公里双城往哈市方向,一辆运送香瓜的小货车行驶中与前方满载钢材的大货车追尾相撞,运瓜车驾驶室严重变形,3人当场死于车内。

  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肇事货车已被交警和路政部门的工作人员拆开,运送香瓜的货车是一辆车牌号为吉G13126的蓝色跃进牌小货车,车门上有“白城市洮北区光明办事处”字样。该车的前脸严重凹瘪变形,驾驶室内正副驾驶位置二男一女被死死卡在车里,满脸满身都是血,消防队员正对驾驶室进行破拆。距离运香瓜货车不远处,一辆牌号为蒙E26986的加长大货车停在路边,该大货车上满载着钢材,车厢尾部受到撞击后轻微受损。5时20分许,消防战士将运瓜车内3名被困人员解救出来,经120急救人员确认,3人均已死亡。

  据运钢材的货车司机讲,事故大约发生在凌晨3时许,他驾车沿京哈高速正常行驶,车尾部突然传出“咣”的一声巨响,立即停车检查。下车后发现一辆满载香瓜的货车撞进了自己货车的后车厢下,驾驶室内有三人被困,司机随即报警。

  运瓜车车主金某告诉记者,3名死者中,男司机是他的侄子,女死者是她的侄媳,另一名男死者是雇车拉运香瓜的雇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