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600分以上学生171人 重本线学生716人
2010-06-28 11:13:24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唐凤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 6月25日下午,全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27日,记者从牡丹江地区各高中了解到,各所学校普本上线率同比大多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可谓成绩喜人。

  市区高中,市一中(含分校)各段上线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在全省同类学校当中名列前茅,600分以上的学生有171人,重本线以上的学生有716人,普本线以上的学生有1240人,普本上线率比去年提高了20%,预计三批次以上各类本科上线人数比例将达到98.5%以上;市二中重本线以上的学生有176人,普本线以上的学生有606人,普本上线率比去年提高了10%;市三中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普本上线率比去年提高了15%;其它高中的成绩也十分可喜,其中市十五中的普本上线率比去年提高了8%。

  在6个县(市)中,绥芬河高级中学重本线以上的学生有89人,比去年多2人,普本线以上的学生有160人,比去年多16人。其中,理科最高分为663分,文科最高分为586分。海林高级中学重本线以上的学生有242人,普本线以上的学生有837人,普本上线率比去年提高4%。林口四中重本线以上的学生有165人,普本线以上的学生有391人,上线总数比去年多39人。宁安一中重本线以上的学生有180人左右,普本线以上的学生有350人左右。穆棱一中重本线以上的学生有66人,普本线以上的学生有405人,普本上线率比去年提高10%。东宁一中重本线以上的学生有75人,普本线以上的学生有265人,在考生比去年减少90多人的情况下,今年上线总数比去年高出30多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