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7岁少年为争女友与人大打出手致一死一伤
2010-06-29 10:05:4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林晓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9日讯 “我只是想拿刀吓唬他们一下,让他们别揍我,绝对没有想害死人。”日前,17岁的少年金某面对警察的审讯,留下了悔恨的泪水,没想到因自己的年少无知,酿成了一死一伤的惨剧。

  牡丹江市东宁县17岁少年金某,初中没毕业就辍学在家,一直沉迷于网络,在网上玩游戏、交朋友,乐此不疲。半个月前,金某在网上结识了家住东宁的女孩儿朴玲玲(化名),两人迅速在网上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一次,金某无意中在朴玲玲的“QQ空间”中看到,一个叫马明(化名)的男生留言十分暧昧,金某感觉朴玲玲和马明的关系不正常。于是开始调查,金某通过QQ加马明为好友,通过聊天,金某才知道,朴玲玲在跟自己谈恋爱的同时,还跟这个在东宁某高中高一就读的马明谈恋爱。于是金某醋意大发,告诉马明自己才是朴玲玲的男朋友。而马明得知自己的女朋友竟然脚踏两只船,更是怒火中烧。就这样,两个17岁的花季少年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抢回女友,相约在东宁县彩虹小区院内一决高下。

  2010年6月21日晚7点,金某在6个哥们儿的陪同下来到彩虹小区院内,而另一方面,马明则带来了9个男青年。双方见面后立即群殴起来。眼看自己和哥们寡不敌众,处于下风,金某掏出随身携带的约16cm的尖刀,向对方狂乱刺去,见有两人倒在了血泊中,金某等人立即驾车逃跑。经群众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查,警方确定与马明同行的男青年中有一叫韩军(化名)的人被刺中心脏当场死亡,年仅18岁;被刺中右侧大腿的伍力(化名)年仅17岁,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