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10哈夏国际啤酒节7月1日开幕 规模创历年之最
2010-06-30 09:05:2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中国·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将于明天在冰雪大世界原址隆重开幕。本届啤酒节将有11个主要的大棚,还有5家花园式啤酒区,规模创历年之最。

  本届啤酒节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国内外18家啤酒商100个品牌和200多个品种参加。本届啤酒节建设了德国慕尼黑、卡士堡、喜力、卡力特、渥特斯、金士百、雪花、哈啤等11个主要大棚,还有5家花园式啤酒区,设立明显的标志并统一了颜色。

  据介绍,本届啤酒节建立了啤酒文化展示区,突出啤酒文化的主题概念。此次啤酒节的服务水平也将有很大提高,组委会从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中选出30名优秀的在校学生服务于啤酒节,不仅提高了啤酒节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也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勤工俭学的机会。

  另悉,为保证市民顺利参与啤酒节,有关部门延长了往返冰雪大世界和江南之间的29路汽车营运时间,会场内还建立了醒酒室等。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