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医院威胁当事人:如果媒体介入不给任何补偿
2010-06-30 15:54: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记者 张强) 本网6月29日刊发了农垦红兴隆中心医院给患者做人流手术做出八级残事件,今天,当事人徐立伟的女儿祖凯凤向记者反映,记者采访此事后,农垦红兴隆中心医院就给她传话了,称如果媒体介入报道此事,医院就不会给她家赔偿任何损失。

  祖凯凤说,记者刚采访完农垦红兴隆中心医院不久,医院就委托别人给她打来电话,让她不要找媒体反映此事;已经反映给东北网的问题,则必须处理掉。“他们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东北网记者已经采访他们了,让我立即‘平事儿’,如果媒体介入后报道出来此事,他们就一分钱也不赔给我。”祖凯凤说。

  今天,当记者致电农垦红兴隆中心医院副院长李政全时,李政全未等记者说完,便以“人在外地,电话费太贵”为由,拒绝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东北网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