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音乐厅”选址群力新区 将于9月开建
2010-07-02 08:47:0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记者从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位于群力新区金河公园内的哈尔滨音乐厅将于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带领重点项目第二督导服务组到群力新区实地踏查了哈尔滨音乐厅、观复博物馆、黑龙江群力文化产业示范区、金风浩荡雕塑广场、坐井观天园建设现场以及松花江文明展览馆、中国木雕馆等文化产业项目,并针对哈尔滨音乐厅项目的规划设计、停车场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哈尔滨音乐厅南临群力大道,东临丁香公园,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规模1.7万平方米。来自日本的国际著名规划设计大师矶崎新先生已经于2月份提交了规划设计方案。近期,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将对其进一步优化设计,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