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海富山水文园小区一夜9辆车被扎胎 疑有人“仇富”
2010-07-02 08:49:2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新买私家车停在自家楼下,却一夜间车胎被扎瘪,昨日,香坊区海富山水文园二期内,9辆私家车被至少扎破一个车胎,其中不乏新买的高档轿车。

  上午9时许,小区业主乔先生准备出门办事,来到小区中心花园附近时,就看到花坛前围了许多车主和居民,众人纷纷议论停在附近的多辆私家车车胎被扎坏。乔先生赶紧挤进人群查看自己的车,没想到自己新买的轿车右后车胎已经完全瘪了。赶到现场的记者看到,乔先生被扎的车轮上,还留着一根钉子。通过跟附近几名同样被扎坏轮胎的车主聊天,记者发现,被扎车胎的共有9辆车,其中不乏新买的高档轿车。9位车主和居民们议论认为,9名车主大多互不相识,不可能有共同的“仇家”,且被扎车辆的型号、车牌也没有明显共同点,破坏者很明显不是针对某个车型或车牌号下手。由于9辆车内的物品并没有被盗,人们怀疑破坏者可能是抱着“仇富”心理,故意搞坏。

  由于该小区没有安装监控设备,巡逻保安也没有发现可疑人物。目前,9名车主已向香坊警方报警。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