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丰绅男篮不敌黄埔工程机械 强悍奥利弗独木难支
2010-07-05 16:3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5日讯 (记者 杨林川) 3日19时35分, 2010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九轮如期上演。黑龙江丰绅男篮继续坐镇哈理工体育馆迎战黄埔工程机械队。最终,黑龙江丰绅男篮98-115不敌黄埔工程机械。

  第一节比赛,由于核心詹姆斯重伤离队,黑龙江目前仅有奥利弗一名外援出战,而黄埔工程机械则将两名强悍的外援同时派上场。第一节结束主队23-25落后2分。

  第二节比赛,丰绅男篮在内线上明显处于下风,仅靠外援奥利弗苦苦支撑,半场结束,黄埔工程机械以54-42领先黑龙江丰绅。

  下半场比赛,客队黄埔工程机械依旧延续强势表现,尽管黑龙江丰绅男篮在最后一节进行了顽强阻击,最终还是以98:115不敌客队黄埔工程机械。

  此役比赛,主队黑龙江丰绅队奥利弗18分王楠19分张俊和20分

  黄埔工程机械俞宁32分劳森21分泰勒27分

  当值主裁判:乔龙升

  黑龙江丰绅首发阵容:4张俊和8张永林12高杉15于刚22奥利弗。主教练:杨涛。

  黄埔工程机械首发阵容:5吴颂伟8俞宁24刘峰33克里斯托弗劳森45特雷泰勒主教练:张勇军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