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首届伊春森博会开幕 为300家森林产品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2010-07-05 17:08: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木雕工艺品《孔子》。东北网记者 杨尚峰 摄
展示的木制工艺品。东北网记者 杨尚峰 摄
野生蓝莓汁制作流程搬到森博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杨尚峰 摄
森博会的主题为“展示、交流、合作、提高、发展”。图为客商正在洽谈合作。东北网记者 杨尚峰 摄

  东北网7月5日讯 (记者 杨尚峰) 为将伊春市打造成为我国北方森林产品的重要加工、贸易基地和“木制工艺品”之都,5日上午,首届中国(伊春)森林产品博览会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召开,共吸引来自国内的300家森林产品企业参展。

  本届森博会宗旨是通过展会搭建展销平台,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森林产品的层次水平。展会共设三大展区:即森林食品展区、家具展区、木制工艺品展区。展区面积10000平方米,按照国际标准设置展位400个,展出品种主要为森林食品、木制家具、木制工艺品、森林药材等。

  首届中国(伊春)森林产品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期间将举办全国林业中小企业投融资和企业品牌发展论坛。

  7月4日下午,森博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伊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华景伟向到会参与报道的全国各地30余家媒体记者介绍了森博会筹备情况及推介伊春市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