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D26动车组临时新增北戴河站 哈尔滨至北戴河只需6小时
2010-07-06 08:22:2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海楼 节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6日讯 记者昨天从哈尔滨火车站获悉,为满足市民出行,从本月1日起至8月10日,哈尔滨至北京间动车组D26次列车将临时新增北戴河停车站。届时,哈尔滨与北戴河两地的运行时间最快将缩短一半。

  据了解,此前,哈站共有6趟列车通往北戴河。由于受车体等因素制约,两地间列车运行时间最慢的达13个小时。D26动车组新增北戴河停车站后,由本地去往北戴河的时间将缩短至6个小时。据悉,D26动车组哈尔滨至北戴河一等座车票票价289元,二等座票价为231元。

  另悉,为方便暑期学生购票,按上级通知,哈尔滨火车站将从本月1日至8月10日对学生火车票预售期由原来的提前11天变更为提前15天。

责任编辑:张喜艳